close

SS501-U R MAN

(亨俊) 再次掛掉電話
花束埋藏在心裡
熬夜寫的信也被雨淋濕了
(奎鐘) 再次打開窗戶
即使呼喚妳的名字
卻只有無人接聽的鈴聲在耳邊迴盪
(亨俊) 可 可惜 我還是眷戀著
可惜 我還是痛苦著
可 可 可惜 除了妳之外 其他女人我都
(永生) 不知道

(All) I'm your man
I'm your man 妳呀
Daradada 今天也 我今天也只
(奎鐘) 想著她 I'm your man
(All) I'm your man 妳呀
Daradada 今天也
(永生) 離不開妳
(All) I'm your man
又在街頭徘徊著吧
也不知道身在何處
或許妳會再次
(永生) 出現
(All) I'm your man
是否會在夢裡 笑著迎接我
會不會再來找我
I'm your man

(奎鐘) 閉上眼 卻更加鮮明 耳邊又響起妳的
聲音
的香氣仍迴繞著 即使妳已經離開
(永生) 更多的思念
在妳離開之後才懂得
這就是愛嗎 離開的妳
(亨俊) 可 可惜 我還是眷戀著
可惜 我還是痛苦著
可 可 可惜 我滿腦子都是
(永生) 離開的妳


(奎鐘) 我知道妳離開時哭了
也知道現在妳已經忘記了
(亨俊) 現在已經把我這男人忘記了吧
多狼狽啊
(永生) 為什麼我不行
我不就是妳的人嗎

PS:以上影片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