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旋律很讚...聲音又好聽... "  大推喔  "

 

(PS:以上影片轉載Youtube!)

A:只因為我太傻   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眼裡只有他的你  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

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  連回憶都不曾有過  而固執地只看你的我  卻常常流下眼淚

B:對我來說看著你的背影都是幸福   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意  匆匆地擦身而過

副歌:瘋狂想你的時候  苦苦支撐的時候  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

      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    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   即使把握不住你

        I need you什麼話都說不出口I want you只能一遍遍地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