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這幾個禮拜一直出去,真是太累了啦!所以本人下定決心這禮拜死都不要出去,但是人家真的想看暮光之城啦><!!

這禮拜一哥去當兵了,他上禮拜還送了我一份臨別裡,就是"暮光之城"的小說,真的超感謝他的XD!接下來有ㄧ年多的時間看不到他,哀~~   希望他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

 

 

禮拜六在苑裡體育場看到眾多的明星,雖然很近,但還是很沒有真實感,有時候會覺得就像我再看電視一樣嘛!因為根本都碰不到...

他們請的都是目前很夯的喔,像是----卓文萱+郭靜+大嘴巴+蔡旻佑+盧廣仲+元若藍+秀蘭瑪雅+謝金燕+黃靖倫,最重要的是亞洲舞王---羅主任!我想大家都是為了要看他的吧XD!(苑裡也太有錢了吧= ='')再加上另類了主持人小甜甜&楊千霈,看吧,卡司真的太堅強了XDD~    但在演唱會之前,本來超開心的情緒都被ㄧ群瘪三混混給弄走了=  = 那個位子明明就是我們先到的,ㄚ你們說你們很早以前已經有人在佔了,可是為什麼我們剛到的時候連之鬼影子都沒有?嚇唬誰阿你們=  =   怎樣!?,人多比較屌是不是,還給我CALL人過來,我本來是真的想一直坐著,我為啥要讓給你們這些沒水準又不懂禮貌的小瘪三,要不是想想,只不過是來看個演唱會而已,不要鬧那麼大,我早就跟他們ㄧ翻兩瞪眼了=   =

 

現在的我已經厭倦了讀書的生活了,我要賺錢,賺錢,賺錢 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