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考完ㄌ.....................            →也跟著完蛋了...........................               →皮繃緊一點吧......................... !!!!

今天那些學弟還真好笑,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在不爽,我只是很納悶為什麼前面塞住了而已,只是臉上完全沒表情而已,這樣就被我嚇到啦XD,還乖乖的退後讓我進去,哈哈哈~~  ( 學弟, 其實學姐沒有那麼兇啦 ! 噗噗 ! )

最近看了[ 我的最愛 ] 這部電影 , 我早說過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緣分,而當我第一眼看到 Alex & Stephy 時,就對他們的印象不錯,所以才會看,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 他們也太配了吧 !!    不當男女朋友太可惜ㄌ拉><

推薦大家到youtube搜尋去看看,還滿直得一看的,劇情就是描述Stephy的男朋友被他的好朋友(曾愷琁)搶走了,之後Stephy遇到一個愛情騙子Alex,並託他幫她報仇,從此展開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因為劇情很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親切感.還有劇中的插曲--- " 我的最愛 " 也是Alex & Stephy 的合唱曲,超級超級好聽的呦^^

接下來的秋旅和會計丙檢我會努力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