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英文閱讀課不好過拉 ><  科主任根本就是...........................ooxx.....! 真的很懷疑,他似乎曾受過什麼刺激之類的,像是被男朋友劈腿甩掉之類的....不然怎麼會造成這種偏激的教學方式 !!?? 什麼一個月要發言20次,不到者要走大樓20圈,這是什麼老師阿 !? 有些人就是開不了口,(像我這種人=  =)那到底要他們怎麼辦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我看我大概準備要走了 ˊˋ

其實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數學老師,(沒有人向她那麼好了啦~''~)國文老師又走了,我大概就去轉班了吧,我寧願到7班去,那個位應該可以想像到我們的水深火熱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誰要救救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