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波波&四哥的水晶之戀無意間聽到的,總覺得它的歌詞超有意境,再加上歌曲的旋律....天阿 ! 超有 Feel 的 @@




水晶之戀~影響-徐杰vs劉盼


聽說相愛的磁場    有一種神祕的影響
交換呼吸的波長    蔓延成心跳的渴望


在孤單的地平線上    你是我第一道曙光
仿佛看透我思量解我心腸     指引我朝你的方向


像海浪一樣被天上月亮影響
跑累了想要停靠沙灘上狂想
我常想是否就是這樣被你影響
我以後的夢想 不再是遠方


像鳥兒一樣被夕陽西下影響        忍不住棲向那一片溫暖金黃
我希望像個孩子一樣被你影響    我的心從此托你好意收藏


誰不曾為愛癡狂     虛度時光像從前的我一樣
終日悽悽狂狂        人海中隨波徜徉
可以嗎幸運的我啊
在你溫柔的臉龐     看月光像靠岸的潮水一樣
見識了幸福的模樣 

ps:以上歌曲&歌詞轉載vlog幸福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ice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